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網路買家的心聲

小士,

我剛剛收到東西了。

論價格,論品質,就我陸續光顧的經驗看來你們的商品都很讚,讚到當我想要網購衣飾時我只看你們賣場,別家的我根本就懶得瞄。但說真的,這次的貨讓我非常失望;而失望之餘我仍願意寫這封E-mail跟你們反應,那是基於我長久以來對你們的信任。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們的經營方針有所改變,還是你們有什麼其他考量,反正你們這次的表現跟從前比起來,真的就是差太多了。


細文毛料直筒褲送皮帶-灰S $490
V領排釦斜?#92;可綁式棉外衣-白 $360
外套-駝色 $390


其他那些特價的就算了,以上的這些,質感一件不如一件,不諱言地我覺得我買到的根本就是菜市場跳樓大拍賣每件100元的衣服;西門町、士林夜市、忠孝東路你們經營團隊有去逛逛嗎? 那裏路邊攤一件兩百塊的衣服,和我這次跟你們買的這幾款相比,質感上勝過你們多少,你們真的知道嗎?

除此以外,收到的衣服裡甚至超過半數都被沾染上濃厚的煙味。印象中我今年春天光顧你們家時,我就已經反應過菸味的事情,事隔半年你們卻一點改進也沒有!

以上的事情讓身為買家的我覺得在這次的交易中沒有受到半點應該有的尊重! 若你們認為這是買家在下標前沒有事先問清楚所致的誤解,那更擺明是置身事外,對我來說我會覺得這樣的賣家根本就是利用網購的盲點(反正客人摸不到質料,聞不到味道),拍了美美照片後任意開價,如此行為跟欺騙有何兩樣?!

小士,你們真的不該是這樣子的!! 都苦心經營了那麼久(我從三四年前就買過你們的衣服,才買一次就愛上你們家),之前提供的商品都很讚啊! 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了呢!!

我覺得我的心情就好像是被老朋友背叛了一樣;很生氣,很失望,更是難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道你說的小士是不是我印象中的小士
我以前買過他們的褲子
整個超好穿的!超久沒有買囉!!
不知道變成這樣了@@

Lanie Chen 提到...

很有可能是。

他們之前提供的商品都很優,沒想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