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有夠豬頭

今天下午又來Didi家了。


Didi對G7虎視眈眈。















這是Didi家的客廳。有落地窗、陽台,好好唷...




Didi家陽台望去的景色。


















是啊,入夜了...

Didi的家位在汐止,一個叫做"天外天"的社區大樓裡。這是個連計程車司機都嫌太過荒涼的地方,難怪叫天外天。
今天晚上當我趕著社區巴士到汐止火車站準備回家時,才發現到...
我的皮夾還留在Didi家...天哪...
糟了,這下子身無分文,連二十幾塊的火車票也買不起了。我頓時驚惶失措;想著,先招計程車到中和去找老三吧,然後回家,隔一天再來Didi家就是了。
結果當計程車行走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我才想起,背包裡還有小喜留給我的預用金...
簡言之,我身上的錢讓我回台北綽綽有餘,根本就不需要找老三求援。
超多的計程車資根本就是白花的。真是豬頭呀我!

2 則留言:

sorry 提到...

總是忙中有錯囉~

Lanie Chen 提到...

這一錯可是錯掉了好幾場電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