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連假的happy endin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為了歡送中秋節四天連假,在這假期的最後一天,我來了個happy ending。

1.近中午時到新X三O站前店拿新買的高跟涼鞋(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穿新鞋時總是很容易會磨破皮或起水泡之類的?!);
2.問了K書中心的價錢(係地,我又得要考試了... ^^;)。真是有一點小貴呢,不由得哀悼起我前天無端損失的那些車資啊; :~~
3.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需要點清淡的食物(嚴禁重回重口味路線!)填填肚子,遂去光顧迴轉壽司(嗚~~我想念海壽司~~ )。人老了啊戰鬥力確實會大減,連我也早已不復學生時代的勇猛了,只吃了三盤...

(當然包括我最愛的龍蝦沙軍艦捲跟蒲燒鰻握壽司囉,另一盤是干貝握壽司。在這裡格主提醒看倌們,壽司入口時記得食材要朝下喔,這樣才能因為舌頭與食材的直接接觸而全然感受食材的滋味~~)

偷看了一下隔壁的妹妹(大概高三左右的年紀吧),喝~!隨隨便便一出手也推了六盤下肚子...
(您瞧瞧您瞧瞧~~這就是人家的戰果~~)











(<--照過來照過來~~~就是這傢伙~~)











於是我決定最後再追加一盤龍蝦沙拉...啦啦啦~~



評語: 咿~~~還是海壽司好吃!

4.一時興起,到事務所附近的美髮沙龍洗頭髮去;這裡的小妹妹非常認真呢,洗頭髮的功力越來越優囉,超舒服的!


5.結束了嘛~~並沒有喔,最後我再給自己加了場電影。


心滿意足地回家了,也跟墮落的假期說掰掰囉。迎接"綠油油"的正常生活哪~~~
ps:真是M的正常生活,第一個晚上我就整晚沒睡覺...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鞋啊!畢竟不是量身訂作~
磨腳常有的事情啊!

有的是因為腳澀澀的跟新鞋摩擦
有的是因為被線頭刮到
有的是楦頭太緊太合腳
楦頭不合也有可能啦!
但我們不會買不合的鞋啊!

不想折磨腳
可以買一種矽膠質感的軟墊,
保護後腳跟,不然磨破皮真的好痛噢orz|||
怕不好看可以把上面邊緣剪掉一點點,
不要貼太低,會沒有用噢!
怕弄不好可以給修鞋師傅做~大概百來塊囉。
通常真皮的話,穿兩三次就會好穿很多。

Lanie Chen 提到...

試穿的時候一點事兒也沒有,穿了以後就一直出狀況... =.=

買的兩雙新鞋都是如此;一雙磨腳趾頭磨到起了好大的水泡,另一雙高跟包鞋磨腳踝磨到流血。今天晚上去屈臣氏買OK绷,居然給我擺在三樓,而且是離樓梯頗遠的地方,當下就跟小姐抱怨起來了...

客人的腳都在痛了,還得要走這麼久才拿得到OK绷!!

By the way, 謝謝妳啊,揪揪。

匿名 提到...

那OK蹦擺的樓層
說實在也是莫名其妙的不貼心。

穿鞋子還是要顧到健康囉!
磨腳事小,因為腳痛使得走路姿勢不良就不好

雖說如此我的學費也繳了好多了 冏rz

Lanie Chen 提到...

我這次的磨腳經驗也真是破紀錄了.

先前穿涼鞋時兩邊的小趾頭都磨出了大水泡; 換了另一雙高跟包鞋穿著, 後腳跟被磨到直滲血. 此時小趾頭原先的水泡處已經變成硬皮, 於是我回頭穿涼鞋, 結果呢, 同一個部位繼續磨, 又是皮破血滲.

昨天要出差見客戶, 我特別去藥妝店買妳說的那種貼片來試試. 貼後腳跟的, 靠貼片的厚度把腳跟傷處和鞋隔開; 沒想到另一個問題來了, 這等同是把腳往鞋尖處推擠, 於是我的腳趾頭幾乎都是縮著, 然後呢又磨出了新的傷口.

繼續地, 我小趾頭上的回鍋舊傷又好轉了些, 加上今天下雨, 所以我穿著那雙涼鞋去上班...

真是創了紀錄了, 以往不管再怎麼磨, 貼塊OK绷沒多久就會安然無恙, 但這一個星期來我的一雙腳都在受創與復原的兩極之間, 往返著.

我好想看到終點啊.

匿名 提到...

阿!那你鞋子一定是超級合腳的@@
加上高跟鞋的弧度會讓人有往前衝的感覺
指尖被擠壓那種痛實在是....


那跟我ㄧ起做= =
多讓腳休息
穿運動鞋上班啊


雖然這樣很冏
但老實講我是常常襯衫西裝褲加上帆布鞋的
我太隨性 對不起= =哇哈哈哈哈

Lanie Chen 提到...

我還是想要有雙不磨腳的高跟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