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星期五

空想




對於日式料理頗為偏好的我,也很喜歡看日本的美食節目,特別是其企劃主題是有關於"大胃王"。
記得多年前我看過的一個節目,內容是兩個大胃王,一男一女,假扮是情侶一起進到某間迴轉壽司店吃飯;兩個人一直吃,不停的吃,各種顏色的盤子越疊越高越疊越高,在旁邊圍觀看得傻眼的人,也跟著盤子一樣地多了起來。
可以和喜歡的人一起吃好吃的東西,越吃越多越吃越多,盤子通通疊在旁邊不准收,待結帳時後撫撫飽脹的肚子,數數盤子,回想先前美食下肚前在口腔裡翻滾的滋味...真是幸福啊。我一邊想著,一邊撐著下巴盯著畫面,口水直流。
豈料"跟喜歡的人一起去旋轉壽司吃到超飽"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居然成了我難以達成的夢想。
好吃的旋轉壽司容易找,只要在辜狗上面KEY幾個字,所有資訊就通通到手了。喜歡的人呢?
堂堂夢想就這樣被降級成為空想。
對了,關於上面圖示之說明(寫到這裡,我怎麼有種在工作的感覺呢?),那些盤子事實上是三個人的傑作: 一個是我,一個是身材/食量跟我差不多的朋友,另外一個是身高183 cm的大個兒,我朋友的男朋友。
朋友對我太好了,捨不得讓我花大錢請吃飯。
結果我那天沒吃飽... >< 嗚...好好吃的海壽司...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不行喔
太懶了啦~~~~~~~~~~~~~
文字文字文字......快補上來..~~~~

sorry 提到...

一定是驚訝於怎麼吃那麼少吧,哈哈哈XD

Lanie Chen 提到...

沒辦法啊,朋友們太客氣了,那天我請客呢。 ^^;


To 小飛,

我文字補上啦。
補上...一部份... ^^;

匿名 提到...

這....這....這樣也能交差呀
可憐我白頭髮兀自欷歔啊~~~~


PAS.你挺適合大胃王角色
該不會是你的經驗談吧....

Lanie Chen 提到...

大胃王喔?

我以前戰鬥力滿強的,不敢自稱為王但至少是個高手。

現在年紀大了,戰鬥力大減,只好靠邊站囉。 :p

sorry 提到...

沒吃飽?那來去吃啊:D

Lanie Chen 提到...

真的嗎真的嗎..??哪時候丫? ^^


對了我想問你幾個關於這邊操作介面的問題;怎麼樣才能把意見條列在BLOG首頁裡呀?而且還能讓新的意見自動加進去?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說...

還有,那個,在文章裡一些字詞或圖片的超連結,要用HTML處理嗎? 另外我的文章也分不了段落,全擠在一起說... =.=

sorry 提到...

意見條列

字詞或圖片的超連結用blogger的編輯器就可以啦

何時想吃就去吃吧:D

Lanie Chen 提到...

先生您第二句話,有說跟沒說不都一樣嗎.. =.=

睡覺去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