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是的,我不應該停下來...



"妳在攝影表現上是屬於較有慧根的。"
我想我從小的教育模式把我訓練成一個過於重視他人意見與評價,忘了自身反骨的皮影戲偶。很多時候,我的價值是因為他人的肯定而存在。
...其他的以後繼續寫...
哇哈哈~~打不到打不到~~~ :p

7 則留言:

sorry 提到...

補點光就太完美了

Lanie Chen 提到...

沒辦法啊,補不起來,似乎要在旁邊用盞大燈罩才行得通?!

你之前留的四則留言,我竟然剛剛才看到呢;你的留言也沒進我e-mail信箱裡。怎會這樣呢?

這BLOG系統真有點怪怪的。

Lanie Chen 提到...

ㄣ..從照片看來..

似乎除了外接鏡頭以外,我還得幫我家G7多加個閃光燈??

唉,我的荷包.. :~

匿名 提到...

不如....
換到P大道來做鄰居吧~~~~ㄎㄎㄎ....

Lanie Chen 提到...

妳..妳...妳.....
敢情妳是那位...~!@@#$%%....

我最近常遇到這種"陷入對方會不會是詐騙集團"的狀況耶. 一時之間真是難以決定要不要把心中浮現的那個名字說出來.

妳是怎麼找到我的丫? :D

對了, 那個漫畫, "看護工向前衝"有空的話不妨翻翻喔, 它對於看護者還有被看護者都有更廣且更深入的剖析.

P大道比較容易玩嗎? 這裡的一堆東西我還摸不清楚說.



To So桑,

借這裡的一小塊地方跟你說一件事情.
其實那天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我知不知道你是誰的時候, 我其實是想說....
"呃, 你是那個'excuse me'嗎...?? "

這樣應該就不用擔心詐騙集團的問題了吧.. :D

喔, 還有, 我後來知道為什麼你把"看護工向前衝"第三集拿給我的時候, 臉上會有怪表情了.

匿名 提到...

對呀 P大道比較好玩
我就是那個敢情的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
開玩笑!想當年我也是幹過SPY的濁水溪003號
這就是P大道的好處之一
等你來做鄰居就知道啦
再說可以配音樂....我喜歡有BGM

另外.這把皮掉下來的年紀了
不好還窩漫畫王吧
再想辦法A來看看....
倒是你的小品文呢?
想批鬥都不給機會啊,小氣鬼!:P

Lanie Chen 提到...

配音樂...好棒喔。
上次我窩在酒館的時候有聽見夏日晚風說,
小小地嚇了一跳,大大地高興了好一陣子。

那是我最喜歡的,伍佰的歌。

漫畫王?就給它直接走進去就是啦,要我幫你壯壯膽嘛?


小品文??啊什麼小品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