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東眼煙嵐






07/29,桃園東眼山。




在山下時就不時有打雷閃電的跡象,我跟豬尾巴仍然帶著CANON G7與NIKON D80,在細細小雨的迎接下,分別打著小傘,沿台階登山去也。




久未爬山的我完全回復成飼料雞,才爬了約半小時,就開始有些小喘了;正好經過當我拿起水壺想喝口水,豬尾巴順勢要我乾脆進到步道邊的涼亭裡休息一會兒(咦? 難道說其實是她想歇息??)。才一進亭子,雨就開始下大了;真是好一個偶然與巧合。


雨將褪去之際,換上煙嵐接手壟罩東眼山。
一席飄渺的鮮綠。





阿伯,有個機會給我當MODEL,很不錯滴~~別不好意思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