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繼續...

小士,

買家網購時,根本就看不到摸不到聞不到實質商品,所以更需要賣家加以把關。廠商有多可惡我可以想見,不過在你們拿到貨,然後寄出給我之前,難道都沒有在這期間中先確認過商品的品質嗎;有沒有偷工減料,你們就站在第一線上理應更清楚。

再怎麼樣你們也算是評價破萬的大型賣家了,經營上會遇到的各種問題應該也都有點經驗,對於你在回信中提到的廠商疏失以及對方不負責任的態度,我能理解但我並不覺得這是個合理的理由,在商品寄出給買家之前先該確認好商品品質,我覺得這是賣家的義務,推託不得的。商品有任何狀況都應該在寄出前先讓買家了解,不是說先寄出了等買家發現不對勁來抱怨了再解決就好。

你提到的追加商品,請問你指的是哪幾件。另外,廠商在追加商品上動手腳,故意以低劣的品質混充,你們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嗎? 還是說那是你們長期合作愉快且從沒出過問題的廠商? 從你的說明裡看起來也不大像。至於菸味的問題,除了你家以外,我從來,從來沒買過沾上煙味的新衣服(不論是網購還是生活中買的),況且大多數的布料都很容易吸附煙味,這一點我相信廠商最清楚不過,我也不覺得他們會疏忽這點,讓新衣服在他那邊就沾上煙味,那無非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知道網拍很競爭,生意難做,但既然這樣那就表示更應該好好地經營、擇善固執。以前你們家的褲子剪裁棒質感好市面上也不普遍,我三四年前買的那條褲子到現在穿出去都還有人會問我是在哪裡買的。

那時候的小士不知道流浪到哪兒去了。

PS: 請回覆我能不能以宅急便寄給你,煩請傳簡訊給我,因為我要隔天晚上才能收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