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搬~~

動了想搬出去住的念頭。

是不是該開始找房子了呢。

6 則留言:

sorry 提到...

哇!!你好有行動力喔~

匿名 提到...

外面住很麻煩的
我住過一天到晚鬧靈異的屋子
恐怖極了
但一個人住真的自在極了
千萬別住套房
起碼也要有一房一廳
不然會悶出精神病來
真想外頭住看看
別急著找
慢慢挑選 也不要一看中意就馬上租下來
現在很多文人藝術家都選在花園新城
聽說房租還算可以..
慢慢考慮吧

天哪~~~~
發現你兩句話害我打這麼多
-----有被騙的感覺!!~~~~~

Lanie Chen 提到...

台北的房租跟台南的差好多喔;在台南一間套房的租金,可能在台北還不一定找得到像樣的雅房說。

一房一廳...租金低...又大又有view...目前想得到的就只有Didi家了;20坪,有陽台,view超棒,租金只要$8000還含管理費耶。

但真的...真的很深山說... =.=

匿名 提到...

嘿!我倒是真的要搬了呢
不過不會那麼快
預定在這個月搬到楊梅(大哥的房子,平時當倉庫)去住
夠野外了吧
到時候問我二哥(現在住的這裏)要不要先租你換現金..ㄎㄎ~~~

Lanie Chen 提到...

楊梅唷? 那離埔心牧場是不是很近呀? 去買牛奶會不會比較便宜? (流口水中 :Q...)

可以先請教租金多少嗎? (我代友人先問問)

匿名 提到...

呃....歹勢 看來他懶得整修
打算直接委託給仲介賣了
才問過文友花園新城的租金
平均在1萬到1萬2之間
我放棄了
乖乖隱遁到楊梅去擠牛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