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給小飛

小飛,

突然很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呢...


(抱~~)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可是我感冒了ㄝ....
而且戴著紙口罩
感覺不太有情調耶...

Lanie Chen 提到...

那我要在妳的口罩上面畫一個正在流鼻水的侏鼻子!! >:)

匿名 提到...

不要啦~~~~~
畫一張朱盆大口好不好...
像漫畫裏白鳥麗子大笑時的那樣..

Lanie Chen 提到...

那...豬鼻子+豬盆大口...兼蛀牙...

醬可以嗎 :D


妳明天會過去盛師的新書發表會轟...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準備好我的口罩後
晚上六點半在捷運市府站二號出口碰面
你能帶相機幫忙拍照嗎
最好兼能錄影的那種
我還在努力臉上剷痘ing..
到時候可能會戴面具出現.....


(吼~~~每次輸驗證碼時都覺得自己像呆子...)

Lanie Chen 提到...

啊...呵...呵呵呵(傻笑)...

回來才看到你的留言呢,今天相機也只有帶兩台說(因為我剛好有兩支手機) :p

好猶豫唷,接下來要不要去上課呢...
:<

匿名 提到...

我就知道!
難怪我沒有口罩戴.....

來上課啦
我也要繼續呢
昨天大家還在說你都還沒交過作業哩
而且這次班上難得至少有二位男同學喔~~~

Lanie Chen 提到...

呃...作業...(慚)

唉唷,我寫的東西難登大雅之堂ㄚ~~


你們通常第一堂都在做什麼呀?

匿名 提到...

吃‧喝‧玩‧樂 (真的)

老蘇看情況會說些話
如果新生多
也許會看介紹他的短片....

Lanie Chen 提到...

嗯嗯,跟結業式有點像呢。

盛師給我孫小頭的時候,我好感動唷,沒想到我這個不用功的傢伙也有孫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