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Didi,娣娣




這是Didi,娣娣;我同事小喜養的一隻貓兒。

小喜今日晚上即將遠行一陣子,我自告奮勇地當她的貓咪褓姆,於是昨天晚上頂著三不五時就突來的陣陣大雨,跟著小喜回到她在汐止天外天的家。

Didi是其中的一隻貓;而另一隻貓名喚Pency,繼害羞又閉俗,我在那兒呆了一天一夜幾乎不見貓影,於是Didi理所當然地就成了我的model了。

不像我之前遇到的天生model貓咪阿猴,總是自動又自戀地找好地方,隨地擺個pose乖乖讓我拍照,Didi頗好動,又帶點人來瘋,時常不安分地跑來跳去。然而Didi動作雖快但總也有被快門抓到的時候,See,這下不就是了嗎。

模糊的輪廓卻模糊不了清楚的神情。這是我的拍照技術太好呢,還是太差? :p














Didi:"ㄟ...不好意思呀,讓妳猛打噴嚏猛流淚。我有事忙喔,妳就當這ㄦ是自己家,一切隨意..."



是的,一切隨意。我已經想好週末時要過去好好打掃一番,順便帶包粉塵量低的貓砂過去,否則鼻水上上下下,眼睛癢了又癢,可真是令人受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