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心的方向

好不容易忙完了明天下午要在會議裡發表的出遊照片,沒想到迎接我的竟又是一個不能成眠的夜晚。


腦子裡浮現了好多事;曾發生的、沒發生的、也許會發生的、可能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早就該算了的,還有本來就不干我屁事的。翻來覆去地想把這些干擾我的小惡魔通通都甩掉,沒想到革命尚未成功,索性溜來這裡繼續努力。

結果努力半天系統還是不給我放照片。唉,我看我去努力求見周公好了,比較實際一點。

10 則留言:

sorry 提到...

怎麼那麼晚睡?

不能放照片是指傳不上去嗎?

Lanie Chen 提到...

那晚睡不著丫,隔天晚上十點就幾乎不支倒地了。
從明天起要每天六點起床,會盡量早一點睡。

對啊,傳不上去...試了好幾次。不過偶爾才會這樣。

啊你是哪時候才要讓我請吃飯ㄚ?

sorry 提到...

我就想說明明每篇都有圖,怎麼還說傳不上去,原來如此。

為什麼要請我吃飯啊?

Lanie Chen 提到...

為什麼喔?

因為上次下車時我問你,你說好啊。所以大忙人你哪時候把時間排給我丫?

sorry 提到...

哈,我想起來了,看你囉~

Lanie Chen 提到...

......
你決定好了, 我下個週末不在台北.

sorry 提到...

要去哪裡玩啊?真棒呢!!

Lanie Chen 提到...

拜五要去台中出差,晚上要請我大姐和他們家小朋友吃飯,當阿姨的我準備被海削一頓...

週末想順道留在南部找我酒肉朋友敘敘舊,還不確定哪時候會回來.

怎樣,你要跟喔? :p

sorry 提到...

我跟太奇怪了,等你回來再來吃飯吧,彌補你的破財,別跟我爭付錢了:D

Lanie Chen 提到...

哈哈,那不就白白便宜我了嘛...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