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比賽

在起跑點下戰帖

來看看誰會先愛上誰

15 則留言:

sorry 提到...

ㄟ,你上班可以上blog?

Lanie Chen 提到...

當然不行啊..

那個時間要在哪裡才能調整啊? 我找好久都找不到說..
不只這個..一堆都找不到.. @@

你怎麼每天都這麼晚睡, 還不會有黑眼圈?

Lanie Chen 提到...

時間我改好了.. =3=

sorry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sorry 提到...

剛剛寫的不見了:(

我黑眼圈很明顯的哦

sorry 提到...

原來,哈哈,幫我刪掉吧:)

Lanie Chen 提到...

遵示辦理。 :D


我沒留意到說,不過我也不會盯著你看呀。

匿名 提到...

4說心語......目前只發現2隻(加上版主).....看來還四缺二~~~

Lanie Chen 提到...

嗯嗯,加上你和fly就湊滿一桌了..

一起游泳嘛?! :D

匿名 提到...

(粉委屈ing)

那是不可能的事啦
我家老闆要是過來
我怎麼還可能偷溜班
要顧酒館啦~~~~

Lanie Chen 提到...

那...去你家酒館游泳~~ :D

嚷嚷而已,我桌上游、水裡游...通通不會游.. :<

Lanie Chen 提到...

小跑堂,

我熊熊看懂你12 八月、2007 05:06 留言的意思了。

呃...那數字,不是醬解讀滴... ^^;

匿名 提到...

熊熊想起
有人接下戰帖嗎?

Lanie Chen 提到...

要比什麼呀...騎腳踏車嗎... :p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你的這篇留言說。
^^;

匿名 提到...

呼!
沒錯!我也找了很久才找到
下次不能回應太多篇
會找到眼睛脫窗@_@" @_@? @_@!!